冠忠巴士冠名赞助南区足球队
日期:由2015年起
足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,近年冠忠巴士集团为推动本地足球不遗余力,在2015年年与南区足球队订立五年合作计划,并冠名赞助参与香港超级足球联赛,同时为球员设立「球员退休保障计划」。

自从以冠忠南区名义参赛后,成绩非常平稳,2015年 - 16年球季历史性打入高级组银牌决赛,之后一季亦取得联赛季军,凭着永不言败,场场拼搏到底的精神,成功在本地球坛建立独有风格,在球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。
2019-2020年度香港公益金 「港岛、九龙区百万行」
日期:2020年1月5日(星期五)

在2020年1月5日(星期日),冠忠巴士集团主席暨第51届「港岛、九龙区百万行」筹划委员会主席黄良柏先生BBS,与一众集团同事及其

亲友踊跃支持这项别具意义的公益活动,身体力行,为公益金资助的「家庭及儿童福利服务」筹募善款。





冠忠巴士集团获得2019/20 年度「商界展关怀」嘉许
日期:2020年7月1日

冠忠巴士集团喜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(社联)颁赠 2019/20 年度「商界展关怀」标志奖状,嘉许本集团在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作出

肯定和支持。   

今后,本集团将继续秉持「关怀社群、关心员工及爱护环境」的计划宗旨,身体力行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。

*「商界展关怀」计划由社联策动,旨在促进商界与社会服务界之间的策略性伙伴合作,共同推动企业社会责任,建设共融社会。



© 2019 Kwoon Chung Bus Holdings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