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忠巴士冠名贊助南區足球隊
日期:由2015年起
足球是香港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,近年冠忠巴士集團為推動本地足球不遺餘力,在2015年與南區足球隊訂立五年合作計劃,並冠名贊助參與香港超級足球聯賽,同時為球員設立「球員退休保障計劃」。

自從以冠忠南區名義參賽後,成績非常平穩,2015-16年球季歷史性打入高級組銀牌決賽,之後一季亦取得聯賽季軍,憑著永不言敗,場場拼搏到底的精神,成功在本地球壇建立獨有風格,在球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。
2019-2020年度香港公益金「港島、九龍區百萬行」
日期:2020年1月5日(星期日)

在2020年1月5日(星期日),冠忠巴士集團主席暨第51屆「港島、九龍區百萬行」籌劃委員會主席黃良柏先生BBS,與一眾集團同事及其

親友踴躍支持這項別具意義的公益活動,身體力行,為公益金資助的「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」籌募善款。 




冠忠巴士集團獲得2019/20 年度「商界展關懷」嘉許
日期:2020年7月1日

冠忠巴士集團喜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(社聯)頒贈 2019/20 年度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獎狀,嘉許本集團在體現企業社會責任方面作出

肯定和支持。

今後,冠忠將繼續秉持「關懷社群、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」的計劃宗旨,身體力行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。

*「商界展關懷」計劃由社聯策動,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服務界之間的策略性伙伴合作,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,建設共融社會。


© 2019 Kwoon Chung Bus Holdings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